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推新宣传片 原始洞穴展示

时间:16-01-19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背景设定在史前时代的《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在下个月就要发售了,育碧还在不久前放出了一段相当诙谐的宣传片,为“限量奢华且充满自然气息的定制版原始洞穴”打起了广告。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推新宣传片 原始洞穴展示

  “想要从烦扰的世界中抽身而出,体验一下简单的自然吗?我们的洞穴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坐落在山脉深处,与自然融为一体,让您和简单生活实现最近距离的接触。我们的洞穴配有中央供暖系统,只要用高质量打火石点燃,您就能享受到温暖而惬意的小火堆。在我们的洞穴中,您同样可以体验到丰富的美食,只要您肯尝试当地的特产食材,比如蚯蚓。至于卫生间,只要您有种,就能在群狼环饲的自然中找到无穷无尽的开放式卫生间。最后还有娱乐,您可以坐在火堆旁嬉戏,或是利用弓箭和略微有点凶猛的猛犸象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总而言之,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我们的限量版自然洞穴体验人生吧。”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在2月23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