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星球2已开启制作 2017年中推出beta版

时间:15-12-28 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曾在土星机和PS上十分流行的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自由星球》在去年夏天凭借一款同名复古游戏重新回到了玩家的视野中,没想到却意外地流行了起来。尝到甜头后,制作商GalaxyTrail果断地在不久前推出了《自由星球2》,继续着龙女丁香,野猫卡罗尔和猎犬米拉的冒险之旅。

自由星球2已开启制作 2017年中推出beta版

  “初代的《自由星球》是以向昔日土星机游戏致敬的方式推出的,通过这款作品,我们也了解到了现今的玩家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什么内容有趣又有什么内容让人觉得麻烦,此外我们也了解到了该如何在续作中进行扩展,又该舍弃哪些东西,”GalaxyTrail在官方中写道,“在这些思想的指导下,我们觉得现在已经是尝试同昔日那款《自由星球》说再见,并踏上全新《自由星球》系列制作之旅的时候了。”

  在续作中,初代的三名角色将会回归。此外,GalaxyTrail还会为新作引入“冒险”和“经典”两个模式,而两者的区别则是玩家可以在“经典”模式中跳掉新作中颇多的故事元素。最后,考虑到玩家的水平差异,GalaxyTrail还未新作加入了难度调节系统。

  《自由星球2》计划在2017年中推出beta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