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星球大战前线宣传片 效果惊人

时间:15-12-14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星球大战:前线》因为相当一般的游戏性遭到了不少玩家的批评,但毕竟这款作品打折《星球大战》的旗号,其影响力自然还是相当不俗的。不久前一位国外的玩家就推出了一部自制版《星球大战:前线》视频“盗贼”(Rogue),效果惊人,千万不要错过。

玩家自制星球大战前线宣传片 效果惊人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这部视频算是粉丝自制,但制作人Hoodoo_Operator还是得到了一些来自EA方面的援助。不过即便如此,这段效果惊人的视频还是足以让观看者感到震撼。而且你可能猜不到,这些看起来超赞的画面竟然都是在服务器游戏中拍摄的,连以往那些抽取游戏素材再次搭建的方法都没有用到。

  不要错过,点击下面的视频看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