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Xb1版Alpha视频展示 优异视觉效果

时间:15-11-30 09:30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官方推特账号分享了一段《全境封锁》的实际游戏画面,来自Xbox One平台alpha版,展示了许多新的装备和技能。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将逐步解锁新装备和新技能,让每个人的角色都独一无二。

全境封锁Xb1版Alpha视频展示 优异视觉效果

  不过有趣的是,几天前,业内人士Tidux曾爆料表示《全境封锁》的状态很糟糕,无论在PS4还是在Xbox One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现在育碧官方公布了这段视频,似乎让Tidux的可信度大打折扣,因为从最新的视频上看,游戏效果非常不错。

  《全境封锁》的beta测试预计12月现象Xbox One平台开启,我们将在beta测试中获得更确凿的证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