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发布全新音乐宣传片 相当唯美

时间:15-11-10 09:37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天前观看过《古墓丽影:崛起》电视宣传片的玩家或许还对那相当唯美的背景音乐留有印象,不久前微软还发布了《古墓丽影:崛起》的“我将崛起”完全版音乐宣传片,让我们了解到了女汉子劳拉-克劳馥的心酸与困苦。

古墓丽影崛起发布全新音乐宣传片 相当唯美

  在《古墓丽影:崛起》的故事中,劳拉因父亲的笔记而踏上一段寻求“不死”秘密的旅途,先是奔赴藏有古代遗迹的叙利亚,后又不得不转战万里无人的西伯利亚冰原。与此同时,觊觎不死之密的“三位一体”组织则想尽各种办法要阻止劳拉并率先破解这一切背后的秘密,精彩故事就此上演。

  《古墓丽影:崛起》在11月10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与Xbox 360,PC版与PS4版的发售时间则分别是明年年初和年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