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斯兰战记无双角色演示 查迪挥舞旋风巨锤

时间:15-10-01 0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取材于之前热播的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的《亚尔斯兰战记无双》即将发售,万代南梦宫逐步公开各个角色的招式动作。在这部作品中,除了与亚尔斯兰并肩作战的正面角色外,那些所谓的“反面”角色也有非常鲜明的人物个性和坚定的信仰执念。这回公开的可操作人物就是帕尔斯万骑长卡兰之子——查迪。


  由于亚尔斯兰战记当中王族继承权上有一些纷争,所以万骑长的忠诚也分成两个阵营。一部分人效忠正统的席尔梅斯,另一部分人效忠仁慈的亚尔斯兰,查迪继承父亲万骑长卡兰的意愿,尽全力辅佐席尔梅斯,并数次与“战士中的战士”达龙进行正面交锋,虽然最后被枪挑下马,但仍然是一个令人敬畏的热血武士。

亚尔斯兰战记无双角色演示 查迪挥舞旋风巨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