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确定登陆PC平台 末日题材值得粉丝期待

时间:15-06-04 10:3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正式公布了开放世界RPG系列最新作《辐射4(Fallout 4)》,本作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辐射4确定登陆PC平台 沙盒末日题材值得粉丝等待

  《辐射4》官网提前曝光了游戏的封面艺术图,确认本作主机版是次世代独占,并非传闻中的全平台,也就是说Xbox 360和PS3被抛弃。(注:编辑发稿时辐射4官网已经提示错误,不过GameSpot已经这么说了,估计是官网又重新关闭了)。

辐射4确定登陆PC平台 沙盒末日题材值得粉丝等待

  除了封面图外,还有一小段视频,不过可惜无法观看,因为被上传者定为私人视频。GameSpot猜测这个视频应该是一个CG预告,将于北京时间晚上10点上线。

  B社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9:30召开E3 2015发布会,这是该公司首次举办自己的E3发布会,我们有望看到更多游戏登台。

  更新:预告片

  首张截图:

辐射4确定登陆PC平台 沙盒末日题材值得粉丝等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