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特别版崔西技能展示 传奇黑暗骑士难度连招

时间:15-05-11 11:0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泣4特别版崔西技能展示 传奇黑暗骑士难度连招

  《鬼泣4:特别版》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可用角色上,而除了但丁大哥维吉尔外,在前作中出场过的女性角色崔西也算是对玩家的一大吸引。不久前卡普空还为玩家放出了一段崔西技能介绍视频,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鬼泣4》的重制版,《鬼泣4:特别版》在画面方面将会获得不小的提升,不仅分辨率会提升至1080P,而且会以60帧的效果运行。新角色除了维吉尔和崔西外还有蕾蒂。此外,本作也会加入“传奇黑暗骑士”难度,以及重新设定的连招系统与特殊服装。

  《鬼泣4:特别版》将在今年6月18日率先在日本推出PS4与Xbox One版,PC版则会在6月24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