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夫小红帽日记上市预告 烟熏女汉大战恶魔

时间:15-03-19 09:18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上市预告 烟熏女汉大战恶魔

  GRIN Studios打造的动作冒险游戏《伍尔夫:小红帽日记(Woolfe: The Red Hood Diaries)》第一章已于今天正式发售,官方公布了一段酷炫的上市预告,一起来看看这位白头发、烟熏妆的双枪小红帽如何演绎一个不一样的童话故事吧!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上市预告:

  《伍尔夫: 小红帽日记》讲述了一个独特的童话故事,父亲逝去后,小红帽穿上了斗篷,拿起武器,对抗她一生中最为害怕的邪恶B.B.Woolfe。游戏的的场景也非常有趣,包括危险烟雾喷涌工厂,迷人的中世纪村庄和被邪恶扭曲丛林。

  该作将会以两章节的形式发布,第一章已于今天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第二章预计于2015年8月发售,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