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预约特典DLC巨型怪物登场 皮糙肉厚难对付

时间:15-01-15 10:1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预约特典DLC巨型怪物登场 皮糙肉厚难对付

  《进化》在社区进行名字投票的预约特典DLC怪兽现正式命名为“Behemoth”。同时公开了描绘“Behemoth”绝大身姿的最新宣传片与相关的图文介绍。

  “Behemoth”宣传片:

  《进化》最大的怪物“Behemoth”是有着3个身体的追加怪物,猎人们需要分段击破。不仅有防御用的巨大岩壁,还能够投掷会爆炸的岩浆块。

  “Behemoth”非常大,所以无法跳跃。只能在地面回旋移动。

  能够攀爬岩壁,但是动作非常慢,而且此时对猎人会处于无防备状态。

  “Behemoth”有着怪物中最大的装甲和体力。

  “Behemoth”可使用的技能如下:

  Lava Bombs:近距离和远距离战斗时可以把熔岩炸弹射出。命中后会产生爆炸并在地上附带燃烧效果。

  Rock Wall::“Behemoth”在身体周围产生一个半圆形的巨大岩壁阻挡敌人攻击,另一方面还能捕捉范围内的敌人让他们无法逃离。

  Tongue Grab:使用长舌头(43米)捕捉目标,可把敌人拉倒接近攻击的范围内。

  Fissure:撕裂地面并产生破坏性的冲击波,在放出的路径上都带燃烧效果。

  本DLC将与在今年春季发售的游戏本体同捆,如果个别购买则需要14.99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