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全新预告 军队管理系统将帅必看

时间:14-12-25 10:3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提拉全面战争全新预告 军队管理系统将帅必看

  Creative Assembly今日公布了《阿提拉:全面战争(Total War: Attila)》最新预告,为我们介绍了该作军队管理系统,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统帅,那千万别错过哦。

  预告片赏:

  【游戏背景】

  在《阿提拉:全面战争》的背景下,罗马帝国已经被分为东西两部,西罗马帝国要担心哥特人以及日耳曼地区的汪达尔人;而东罗马帝国则要面对波斯地区萨珊王朝的崛起。但即便如此,真正的威胁其实来自于远东的匈奴王。在执掌匈奴后,这位颇有雄才大略的领袖将带领匈奴骑兵一路西进,摧毁一切胆敢挡路的势力。而在游戏中,玩家则要在“上帝之鞭”匈奴王横行欧陆的时代奋力抵挡这位匈奴王的入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