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题材生存新作 人类元素曝光首支预告

时间:14-12-08 09:39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丧尸题材生存新作 人类元素曝光首支预告

  前Infinity Ward工作室成员、《使命召唤》系列创意策略师Robert Bowling成立的工作室Robotoki在TGA 2014上公布了他们首部新作《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的首支预告,这款丧尸题材的开放世界游戏会有哪些独特之处呢?先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人类元素》首支预告:

  《人类元素》是一款生存类游戏,威胁主角的敌人是一如继往的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还是蹲着都会中枪的僵尸们。本作为每个角色提供了3种职业和3种不同身份。3种职业分别为动作类、智能类和隐匿类,玩家可以选择单独游戏、与一个好友合作游戏或以一个“年轻小孩”的身份进行生存游戏。

  该作由CE3引擎打造,预计于2015年11月上市,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