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上市预告 正义联盟来袭

时间:14-11-13 09: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上市预告 正义联盟来袭

  华纳兄弟、TT Games、DC娱乐和乐高今天正式发布了《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 )的上市预告片。《乐高蝙蝠侠:飞跃哥谭市》是一款评级为PEGI 7的游戏,将于11月14日登陆PC平台(现已偷跑)。

  TT Games发行公司总监Tom Stone表示: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是今年发售的一款面向全年龄的超级英雄游戏作品。游戏以自由探索的方式为主,飞翔的乐高手办与其它DC漫画的角色共同探索游戏世界,《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的游戏乐趣是无限的。”

  在《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中,披风斗士加入了DC漫画超级英雄的阵营,飞向外太空去阻止布莱尼亚克摧毁地球的阴谋。在游戏中,布莱尼亚克试图将整个世界微缩加入他的恶趣味收藏之中,超级英雄和狡猾的大反派们必须联合起来共同阻止他的阴谋。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解锁并使用超过150个角色,其中包括正义联盟和毁灭军团的角色,另外还有Arkillo和Atrocitus等其它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不同能力。在《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中,玩家需要前往正义大厅、蝙蝠洞和正义联盟守望塔这些经典区域。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还有强力的配音演员阵容,很多都曾在《乐高蝙蝠侠》系列中配过为人所熟知的属于自己的角色,比如 Troy Baker(蝙蝠侠)、Travis Willingham(超人)、Christopher Cory Smith (小丑)、Laura Bailey(神奇女郎和猫女)、 Dee Bradley Baker(布莱尼亚克)、Josh Keaton (绿灯侠)、Scott Porter(水行侠),以及60年代的蝙蝠侠本人,Adam West。Conan O’Brien和Kevin Smith将在游戏中出演,另外还有电视剧集《绿箭侠》主角的扮演者Stephen Amell加盟。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上市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