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推出中文预告 美丽地带暗藏杀机

时间:14-10-30 10:3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ipp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推出中文预告 美丽地带暗藏杀机

  《孤岛惊魂4》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育碧Red Storm Entertainment,育碧多伦多,育碧上海,育碧基辅合作打造,战场为喜马拉雅山脉,玩家将探访其中的Kyrat地区,同一位军火商对抗,与前作一样为沙盒世界,包括众多动物,本次加入了大象,当然还有一批武器装备。

  透过Ubisoft探索频道节目「走访 Kyrat」第二集,了解更多有关 Kyrat 美丽的内陆地区、一个由 Noore Najjar 博士所掌管的区域,这里潜藏着毒品交易以及致命的 Shanath 竞技场……然而竞技场的血腥却仍不及喜马拉雅山峰上的险峻环境,这里关着许许多多的政­治犯,并且受到 Yuma 的严密监管。

  《孤岛惊魂4(Far Cry 4)》将于 11 月 18 日在 PS4、PS3、Xbox One、Xbox 360 与 PC 平台推出。

  新预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