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新预告 野兽出没强盗横行的Kyrat

时间:14-10-11 09:3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展示新预告 野兽出没强盗横行的Kyrat

  《孤岛惊魂4》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育碧Red Storm Entertainment,育碧多伦多,育碧上海,育碧基辅合作打造,战场为喜马拉雅山脉,玩家将探访其中的Kyrat地区,同一位军火商对抗,与前作一样为沙盒世界,包括众多动物,本次加入了大象,当然还有一批武器装备。

  育碧日前发布了《孤岛惊魂4》的新预告片,视频中讲述了游戏里发生的主要地区——Kyrat地区的低地风景,一块平和自然的地区上生长着各种本地的野生动物。当然,Paul Depleur——大反派Pagan Min的亲卫队首领正用恐惧和折磨统治禁锢着这里。

  《孤岛惊魂4》将于11月18日发售,登陆PC、PS3、Xbox 360、PS4和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