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叛变海战视频 加入全新元素捕获敌情

时间:14-09-30 09:3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off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叛变海战视频 加入全新元素捕获敌情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玩家将扮演名为Shay Patrick Cormac的一位顶尖刺客猎人,他摒弃了他之前称作兄弟们的伙伴,力图消灭所有刺客,这一切都源于一次极端偏激的危险任务,之后他决定驾驶“莫瑞甘”号离开组织进行探险,并开始他对“刺客”们的猎杀。

  玩家们可以驾驶船只航行到比如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等地点。游戏中包含新的武器气步枪,并且可以通过增强的Eagle Vision保护自己免受其他刺客的进攻。

  在EGX游戏展上,育碧公司对《刺客信条:叛变》进行了大规模的展示,从中玩家可以看到大规模的海战场景,相信玩家在看后一定能找回一些曾经在《刺客信条4:黑旗》中的所体验过的感觉。

  这部视频由国外网友在展会现场录制,并将其上传到了youtube视频网站上,广大玩家才有幸看到对这款游戏集中展示的情景。

  视频中所展示出来的内容主要包含三个主题:大规模海战、攻占据点、以及捕获敌情。这些内容玩家未来均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并且值得玩家注意的是,捕获敌情是本作中新加入的游戏元素:玩家需要通过抓住信鸽,根据截获的信息找出伪装的刺客,并在其行刺之前将其杀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