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奴王全面战争实机演示 匈奴王阿提拉的入侵

时间:14-09-29 09:5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匈奴王全面战争实机演示 抵挡匈奴王阿提拉的入侵

  几天前Creative Assembly宣布了《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匈奴王:全面战争》,而近日就有国外媒体上传了15分钟的游戏视频,我们不妨提前领略一下这款游戏的魅力吧。

  在《匈奴王:全面战争》的背景下,罗马帝国已经被分为东西两部,西罗马帝国要担心哥特人以及日耳曼地区的汪达尔人;而东罗马帝国则要面对波斯地区萨珊王朝的崛起。但即便如此,真正的威胁其实来自于远东的阿提拉。在执掌匈奴后,这位颇有雄才大略的领袖将带领匈奴骑兵一路西进,摧毁一切胆敢挡路的势力。而在游戏中,玩家则要在“上帝之鞭”阿提拉横行欧陆的时代奋力抵挡这位匈奴王的入侵。

  《匈奴王:全面战争》将在2015年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