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超长视频演示 蛇叔潜行玩暗杀

时间:14-09-28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超长视频演示 蛇叔潜行玩暗杀

  《合金装备5:幻痛》是《合金装备》系列第五代正统续作,在游戏中,小岛秀夫想要让玩家进一步感到战争的残酷,每次战斗都很难全身而退,有些角色可能会在战斗结束后失去肢体。在“阿富汗”关卡中,玩家的视野非常广阔。

  本作并非一个巨大的世界,而更像是世界各地许多许多不同的区域结合在一起的世界。游戏中并非每个地区都充斥着大量的敌人。地图上会出现各种动物,诸如山羊和绵羊等,看起来都非常真实。

  这是TGS上23分钟的《合金装备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演示demo录制的视频,游戏操作语言和解说都变成了英文版,稍微易懂一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