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天启版PC版最终发售预告片公布

时间:14-09-05 09: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丧尸围城3天启版PC版最终发售预告片公布

  《丧尸围城3》是由Capcom的温哥华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僵尸动作系列新作,《丧尸围城3》有着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无可匹敌的武器与人物自定义,将你投入到数千个丧尸横行的开放沙盒世界,带来与众不同的求生体验。  游戏背景设定在前作的十年后,故事发生在虚构的城市Los Perdidos,正逢丧尸大规模爆发。剧情跟随者一名叫Nice Ramos的汽修工,此人有着奇怪的纹身和谜一样的过去。他必须在军方导弹摧毁一切之前逃出丧尸海洋。但是Nick并不孤单,他必须和其他路上的幸存者一起战斗才能逃出升天。

  Capcom日前公布了《丧尸围城3:天启版》的发售预告片。《丧尸围城3》最初是作为XBOX ONE的一款独占作品发布的,不过Capcom在7月份宣布游戏将发售PC版。这对于PC玩家来说是好消息,下面我们也公布了该作的配置要求信息,给大家一个参考。

  视频如下:

  配置信息如下:

  最低配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