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最新多人视频欣赏 猎人强力武器鱼叉枪公布

时间:14-08-27 09:41 来源:游迅网 作者:鲷鱼面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最新多人视频欣赏 猎人强力武器鱼叉枪公布

  《进化》是由《生存之旅》的开发商Turtle Rock工作室耗时3年打造出来的多人FPS游戏,在本作中将由一种“惊喜体验”,本作故事设定为一群生活在遥远星球上的人类,其中最大的星球名叫“剪刀(Shear)”,外星人会在这里袭击人类,而猎人们则将这些危险化解,尽管这些外星人为人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作的“狩猎进行时”模式很有特点:一位玩家将控制野生怪物并袭击其他四位猎人玩家,如果杀掉那4位角色即可胜利。本作的武器拥有无限弹药。猎人职业只有三次复活机会,用完则输掉游戏。

  近日Turtle Rock Studios公开了新作《进化》的实机视频。

  另外,前几日Make开始制作的《进化》1:1武器复制品制作企画的第二弹也公开了,拍摄了许多Griffin的“鱼叉枪”再现过程的照片。

  这次的游戏视频主要演示了解说“|Hyde”用Assault职业在新地图“Distillery”展开的对Goliath战。2阶段成长的Goliath的强大攻击力和猎人这边武器中威力最强的火焰喷射器的伤害,还有HUD等改善得到了确认。

  Make制作立体化《进化》武器复制品的第二弹Griffin 的“鱼叉枪”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