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已死老司机速攻组第4期实况视频攻略

时间:14-08-04 16:11 来源:D8TV官方 作者:D8TV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已死老司机速攻组第4期实况视频攻略

  《杀手已死》属于动作游戏,和《英雄不再》一样,它也是一款剑术系作品,但采用了新系统。游戏背景虽然发生在月亮和地球上,但是却并非科幻风格,而是以现代为舞台构架的世界。在一座近未来风格的都市中除了“S级极恶犯罪者”外还会有形形色色的敌人,当然美女NPC们也是须田游戏的一大特色。本作的主角将做为处刑人,将世界中的S级极恶罪犯送进地狱,所以本作的标题也有“干掉杀手”的意义。

  PC版还有全新的噩梦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敌人只能被特殊的攻击击杀,所以游戏需要更多的技巧和战术。玩家将不可以用最终审判终结技来击杀敌人。另外游戏还包括主机上的“轻车熟路包”以及剧场模式-重新观看过场动画,获得角色更多地背景信息,帮助了解全部故事。

  老司机速攻组-杀手已死实况第4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