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5曝光新游戏特性 C罗情绪控制险胜对手

时间:14-07-31 09:01 来源:游迅网 作者:小丸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15曝光新游戏特性 C罗情绪控制险胜对手

  世界杯已经离开我们有一段时间了,想要重温世界杯带来的激情与欢呼吗? EA可以实现你的梦想,EA旗下以他作为主打的足球竞技大作《FIFA15》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世界杯!近日,《FIFA 15》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特性介绍视频,在视频中,球员情绪可以左右比赛,是不是很好玩,看他不爽,那就不停地摔倒他吧,这样你就赢了。

  新特性视频:

  新特性:情绪控制比赛变为现实。解说表示我们将大量的感情和情绪加载到游戏中球员身上,使得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更加的有血有肉。具体来讲比如当你比赛时,全场22个球员在踢球时都各自抱有某中心态,当一个队员被另一个球员屡次铲倒,那么这两个球员之间很可能根据情况产生不同的对峙。再比如当你的前锋差点射入进球时,初期他会收到附近球员的鼓励,但如果他屡次错过良机,那么本方球队的整体情绪就会低落,并且对这名前锋产生怀疑。

  而球员各自不同的心态就会导致传球和射门与冷静时有所差别,从而在一定程度左右比赛进程。等等所有的这些新特色都让游戏变得更为真实。我们还等什么,赶紧看视频吧!

  本座将于今年9月登陆PC/Xbox360/XboxOne/PS3/PS4,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