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视频 秘密基地再次登场

时间:14-07-29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重制版《口袋妖怪 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Pocket Monster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后,玩家们又开始骚动起来,尽管只是重制版,但是仍然会有大批粉丝想要再次去尝试。今日外媒给我们带来了重制版的最新预告,本次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经典的“秘密基地”,一起来感受下吧!

  相关视频:

  本次的秘密基地是升级版,在这个超级秘密基地中玩家可以自定义各种装饰品或者陷阱,创建自定义的《口袋妖怪》战斗规则,或者甚至创建属于玩家自己的《口袋妖怪》体育场。玩家还能通过任天堂3DS和朋友分享秘密基地本地和全球的信息。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视频 秘密基地再次登场

  《口袋妖怪 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Pocket Monster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即将在11月21日登陆3DS以及2DS两大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