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最新超长演示 博德之门的即视感

时间:14-07-25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黑曜石旗下RPG新作《永恒之柱》将延期至今年冬季发售,或许是为了安抚玩家的心,现在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演示视频。在这段长达25分钟的演示中,游戏制作人Brad和Rorie为我们全方位的展现了这款佳作,浓浓的《博德之门》即视感或许让玩家们又回到了从前。就让我们在这段演示中静待游戏的到来。

  演示视频:

  《永恒之柱》的设定将混合《博德之门》的主角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伙伴和史诗般的探险,《冰风溪谷》充满趣味和刺激的战斗和迷宫,以及《异域镇魂曲》中感人的剧情和成熟的主题。 游戏会为玩家提供至少6个(具体数目还未确定)可选角色,玩家可从中选取5人作为同行者。当然,同伴的数量是不定的,如果你愿意独行上路,黑曜石绝对允许。玩家可以选择探索整个世界以及世界中所流传的那些古老传说,还可以在自己的派系(party)周围集结大量的编队,如果他们想要的话,可以构建自己的军队,当移动伙伴时,他们将更精确地定位和移动部队。

永恒之柱最新超长演示 博德之门的即视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