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无双公布新预告 萌妹拈弓搭箭击杀群敌

时间:14-07-25 09:1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无双公布新预告 萌妹拈弓搭箭击杀群敌

  游戏故事方面,《塞尔达无双》虽然是一款动作游戏,但依旧延续了系列游戏的世界观,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暗藏用着资质的海拉尔王国新兵临林克,而他的任务就是手持剑与盾从被黑暗人格吞噬的魔女席亚手中保护海拉尔王国。

  《塞尔达无双》在游戏系统设定上高度融合了“无双”与原作两种风格,一方面玩家能够操作林克释放熟悉的招数来清除满屏的敌人,一骑当千,另一方面诸如心形生命槽等原作经典元素也被继承。

  目前,已知玩家阵营角色除了林克之外,还有海拉尔亲卫队队长印芭,而敌方真用角色则包括黑之魔女席亚、黑暗魔法师威兹罗以及灼热战士瓦尔加。

  Sheik, Darunia 和 公主 Ruto将在最新的《塞尔达无双》宣传片中展示他们的绝技。

  这些新角色都是昨天公布的,今天任天堂认为是时候给我们尝鲜,一睹新角色的风采了。

  目前所有公布的角色都在最新的宣传片里。

  视频如下:

  《塞尔达无双》是一款Wii U独占游戏,由真三国无双系列开发商Omega Force,Team Ninja和任天堂一起完成制作。游戏将于9月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