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传奇实机演示 侠义江湖一展身手

时间:14-07-18 09:52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剑侠传奇实机演示 侠义江湖一展身手

  《新剑侠传奇》由国内知名游戏制作人李兰云主导开发,十多年前,他与裘新(著名游戏制作人)、罗晓音(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被并称为“西山居三剑客”。三人曾联手开发著名的武侠单机游戏《剑侠情缘》一代和二代,《剑侠情缘》单机系列在推出后获得了巨大的市场认可并深受玩家热爱,至今仍然是国内最著影响力的游戏品牌之一。

  (7月18日)由西山居三剑客打造的国产ARPG大作《新剑侠传奇》就要正式与玩家见面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不过在之前官方公开的宣传片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有关游戏系统的内容,现在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本作的最新实录,而在这段视频中对宣三中没有展示的多分支选择系统、游戏场景音效、暗器系统和战斗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补充展示,一起来感受下吧!

  相关视频:

  《新剑侠传奇》游戏简介

  《新剑侠传奇》是由《剑侠情缘》单机版主策划“西山居三剑客”之一的李兰云先生带领团队珠海云游倾力打造,同时“西山居三剑客”另外的两位裘新先生和罗晓音先生此次也加盟了该游戏的创作。《新剑侠传奇》采用3D画面不锁视角、剧情为多结局设定(近十种)、更有大师级豪华配音阵容加盟全程配音,游戏中丰富的装备系统、大量的分支任务系统、变化无穷的自创武功系统也使游戏显得趣味十足。

  《新剑侠传奇》故事背景

  公元1165年,南宋和金国议和停战,然而双方依然暗战不断。十多年后,金国天忍教弟子耶律离心怀壮志,欲闯江湖一展身手。却不知,一场血雨腥风由此掀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