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狂奔最新演示发布 双刀机甲威力无比

时间:14-07-17 1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太空策略游戏《萤火虫OL》的开发商Spark Plug工作室日前公布了一款全新机甲动作游戏《MechRunner(暂定名:机械狂奔)》。该作预计于今年夏季登陆PC、PS4和PSV平台。《机械狂奔》是一款机甲射击动作游戏,玩家操控机器人战斗并能像变形金刚那样进行两种形态的切换。

  宣传预告:

  游戏中有三位主角,他们分别是Jesper,Allison与Gen Petrakoff。玩家将驾驶机甲在城市中穿梭,并一路寻找各式武器进行建筑物的破坏以及与敌人进行机器人大战!

机械狂奔最新演示发布 双刀机甲威力无比

  《机械狂奔》拥有令人震撼的3D视觉效果以及好莱坞式的配乐,游戏特性如下:

  人形机甲与坦克模式之间的切换;

  用你的剑切割敌人;

  拯救平民可获得加分和奖励;

  武器系统、自定义系统以及兵工厂;

  根据敌人类型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战术;

  史诗级BOSS战;

  动态变化的环境,随时会来个障碍物、陷阱等;

  解锁皮肤、成就。

  《机械狂奔》现已加入Kickstarter计划,支持者将获得已下奖励,包括模型、T恤、画册等。

机械狂奔最新演示发布 双刀机甲威力无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