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预告 加速革命进程的刺客

时间:14-07-15 09:17 来源:游迅网 作者:Cherr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预告 加速革命进程的刺客

  《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8世纪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藉由新世代绘图硬体呈现更细致写实的场景与角色。

  本作主角名“亚诺”,来自日耳曼语里的鹰,设定为18世纪的法国,Ezio时代的庄园系统回归,主角将与巴黎刺客兄弟会一同进行战斗,支持4人合作模式。

  今天,育碧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最新预告,在男主角Arno Dorian带领下,反对法国君主制封建制度的资产阶级革命正在兴起。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法国社会的各种不公平现象,苦难的普通百姓和奢侈的贵族生活。而我们的主角Arno Dorian将如同英雄般到来,带领人民脱离这样的生活。

  预告欣赏:

  “几个世纪以来,我的同胞受尽了自大、无能的贵族的压迫。”Dorian在旁白中说道,“普通人们为了食物、自由和公平大声呼喊。我的到来,就是为了为他们战斗,给他们自由。”

  创意总监Alex Amancio此前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将是系列新剧情的开始,其中,现代的剧情变革尤为明显。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于10月28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预告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