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隔离公布宣传片 回归初代电影场景风格

时间:14-07-11 09:1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异形隔离公布宣传片 回归初代电影场景风格

  《异形:隔离》是一款求生类恐怖射击游戏,无尽的恐怖和生命岌岌可危的死亡气息让玩家领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异形事件15年之后,艾伦·雷普莉(Ellen Ripley,电影《异形》的女主角)的女儿阿曼达(Amanda)肩负揭开母亲消失背后的真相使命,踏上了一个绝望的求生之战。

  玩家扮演的阿曼达,将航行穿过一个越发不安定的世界,你会发现自己面对的将是惊慌失措的人类和无法预知、残暴的异形怪物们。由于动力不足和准备不够充分,你必须节约资源,即兴解决问题,运用你的才智,不是为了让任务成功,而是单纯的让自己活下去。

  外媒日前公布了一段1979年版的《异形:隔离》的宣传片,由西格妮韦弗领衔演出,游戏将推出新的奖励任务。

  如果你已经预购了游戏,你将可以在2个奖励任务中解锁Nostromo最初的全体成员。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