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传奇最新游戏CG 全新的游戏角色

时间:14-07-02 1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3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已经拉来了序幕,在微软展台,除了主打的Xbox One主机,微软还带来了《丧尸围城3》》、《Ryse:罗马之子》等大作。至于微软之前声称的前所未有的系列经典也终于揭开了面纱。微软和Lionhead工作室刚刚公布了次世代新作《神鬼寓言:传奇(Fable Legends)》,该游戏是此系列作品的新作,将作为Xbox One游戏出现。

  最新游戏预告片:

  这款由狮子头工作室开发的新游戏将首次包含4人合作模式,并且兼容SmartGlass,开发者David Eckelberry在公司科隆Gamescom展的媒体简报会上进行了展示。

  《神鬼寓言:传奇》将会打造一个在线的阿尔比恩(Albion)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再次扮演一位英雄或者恶人,此次的设定将在首作的400年前,也就是神鬼寓言英雄时代。

  SmartGlass的整合和引入将允许另一个玩家扮演一位恶人,可以布设陷阱,并通过自上而下的视角与4人英雄小队进行互动。

  《神鬼寓言:传奇》将会利用虚幻4引擎打造,这将是首个在Xbox One在发布的,基于此引擎的游戏。

  当然目前没有确切发行时间,不过基本上该游戏不会在Xbox One上市的时候能够完成。

神鬼寓言传奇最新游戏CG 全新的游戏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