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新战斗视频鉴赏 众猎人合力围剿怪兽Kraken

时间:14-06-19 09:07 来源:3dm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化新战斗视频鉴赏 众猎人合力围剿怪兽Kraken

  《进化》是由《生存之旅》的开发商Turtle Rock工作室耗时3年打造出来的多人FPS游戏,在本作中将由一种“惊喜体验”,本作故事设定为一群生活在遥远星球上的人类,其中最大的星球名叫“剪刀(Shear)”,外星人会在这里袭击人类,而猎人们则将这些危险化解,尽管这些外星人为人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作的“狩猎进行时”模式很有特点:一位玩家将控制野生怪物并袭击其他四位猎人玩家,如果杀掉那4位角色即可胜利。本作的武器拥有无限弹药。猎人职业只有三次复活机会,用完则输掉游戏。

  Turtle Rock最近不断在介绍《进化》里的怪兽,之前展示的Goliath,本质上就是《求生之路》里的tank。现在工作室终于又展示了另一种怪兽Kraken。Goliath相比较于Kraken更慢,但是近战更具有威力。Kraken还可以投掷魔法电球,并跳跃冲向猎人们,就像一个充满电的绿巨人。

  Kraken的主武器貌似是挂在后背上的两个脱节的肢体,可以像翅膀那样扇动进行攻击,而且上面还缠绕着电。

  这种怪兽还可以放出电球,可以很好的和近战进行转换。玩家控制Goliath时必须接近猎手,这样Goliath更容易陷入猎手们的陷阱,Kraken在这方面拥有更多优势。

  另外Kraken和Goliath最大的不同,就是移动。Kraken可以飞,这就意味着其可以进行突击或者快速逃离猎手们的围攻。

  不管怎么说,无论是Goliath还是Kraken,他们都需要在游戏初期躲避猎手追击,让自己不断成长。

  游戏将于今年10月21日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