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突袭最新预告公布 打败来自地狱的骷髅士兵

时间:14-06-17 09:11 来源:3dm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狱突袭最新预告公布 打败来自地狱的骷髅士兵

  地狱突袭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游戏,玩家可以扮演四种职业:Warrior(战士)、Mage(法师)、Paladin(圣骑),及Rogue(盗贼),游戏鼓励玩家分别扮演其一,然后通力合作打败潮水般涌来的奇怪生物。本作最讲求动作元素,不过本作目前还在制作,2014年推出试玩版,2015年推出正式版。

  外媒日前公布了《地狱突袭》最新预告片,该作是波兰《死亡岛:激流》开发商Techland公司的新作《地狱突袭(Hellraid)》。该作早先曝光的时候被称作“地狱计划(Project Hell)”,是一部幻想题材的动作游戏,登陆PC、Xbox 360以及PS3,计划在2014年晚些时候发售。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合作恐怖游戏”,将包含单人战役模式和多人合作模式,在多人模式中“为了赢得名望、奖赏和分数,4名玩家将起身对抗来自地狱的爪牙,还有他们彼此。

  视频如下:

  图片如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