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3非洲E3预告公布 确定6月27登陆PC平台

时间:14-06-13 09:34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狙击精英3非洲E3预告公布 确定6月27登陆PC平台

  狙击精英3 本作继续讲述主角Karl Fairburne在二战的故事,仍然为沙盒游戏,X射线玩法继续保留,另外,从Logo中间字样为非洲来讲,该作的战场预计为非洲。

  《狙击精英 3:非洲》(Sniper Elite III: Afrika)本月 27 日发售欧版、7 月 1 日美版上市,平台有 Xbox One、Xbox 360、PS4、PS3、PC。

  故事仍然以二战为背景,扮演系列主角 Karl Fairburne 进入北非战场,阻止德军的超级武器启动。游戏玩法以狙击与潜入结合,支持 Live 两人合作战役,合作模式还有一人瞭望和侦察一人狙击的 Overwatch 模式以及 Survivor 生存模式。对战提供 5 个模式。

  Xbox One 版本定价 $50,Xbox 360 的是 $4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