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将于夏季登陆PC 官方新预告片公布

时间:14-06-06 09:5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丧尸围城3这款暴力的僵尸求生类型的大作之前被capcom宣布次时代独占,在销量很好的情况下,决定炒下剩饭,获取PC平台的最后一桶金。不过PC党还是有福了。

丧尸围城3将于夏季登陆PC 官方新预告片公布

  大红大紫的Xbox One平台僵尸恐怖动作游戏《丧尸围城3》将于今年夏天通过Steam平台登陆PC,卡普空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看来PC平台还是游戏的最佳表现平台,能让游戏的性能与画面发挥到极致状态。

  实际上该作品推出PC版的消息昨天就已散播开来,原因在于该作品的信息出现在Steam数据库的截图被人发现。卡普空同时表示欧洲地区还会发行这款游戏的零售版。据悉PC版将包含升级过的贴图效果,并支持Steam成就系统和交换卡片,以及手柄与键盘鼠标两套游戏操作设置。

  本作主角Nick Ramos,是一名汽车技工,设定在虚构的城市“Los Perdidos”,原型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游戏的主线任务需要Nick在导弹摧毁这座充满僵尸的封锁城市前,修理好飞机逃离。Nick将遇到Red和他的女友Annie,他们带领着一群未与政府记录的寻找治疗僵尸的市民。另外,Nick还将遇到一系列的Boss战。

  最新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