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十字军东征2最新演示 多样的游戏模式

时间:13-05-26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塞十字军东征2作为要塞十字军东征的游戏续作,非常完美的继承的前作的优点。并且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可以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今天,Take-Two旗下的策略游戏《要塞:十字军东征2(Stronghold Crusader 2)》公布了放出了一段最新视频,向我们着重介绍了《要塞:十字军东征2》中的伊斯兰教主哈里发。他是游戏中8个可以操控角色之一,而且还是8人联机,合作,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类似抢旗等模式中的敌人。他异常的残忍,无情,咄咄逼人。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块游戏,也可以和电脑AI共同合作,其中8个角色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的城堡,战术,防御和独特兵种。​

  角色介绍视频:

  ​

  《要塞:十字军东征》是在2002年发售的,十多年后终于迎来续作。萤火虫工作室目前正积极为该项目募资,目标为10万欧元,现在已经募集到2万欧元。所有支持者可以获得进入beta测试的机会,现在游戏进入到了alpha测试阶段,计划明年3月登陆PC平台。

要塞十字军东征2最新演示 多样的游戏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