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世界大战最新游戏预告公布

时间:13-05-23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敢的心发生在一战,游戏中讲述了四位不同的角色帮助一名德军士兵的故事。游戏剧情很有意思,下面大家来欣赏官方的最新游戏演示。

  育碧今日公布了旗下解谜冒险新作《勇敢的心:世界大战(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的上市日期,同时公布了本作的一段名为“回归(Come Back)”的新预告。据悉,本作将以数字版的形式发售,发售日期为6月25日,对应平台为Xbox 360、Xbox One、PS3、PS4及PC平台,售价14.99美元。

  最新游戏预告: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游戏将跟随4个角色在世界大战中的故事。这款游戏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开发,这个工作室曾经参与制作了《雷曼:传奇》,《雷曼:起源》和《超越善恶》。另外,游戏将使用UbiArt Framework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发售的《光之子》也使用了相同的引擎。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最新游戏预告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