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三英战吕布攻略

时间:13-05-19 1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社交系统】

  在聊天的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世界频道”与里面的玩家以及同服的玩家一起交流作战经验,不过在这里是需要消耗玩家一些小喇叭的。

  玩家还可以通过聊天系统来添加自己的好友,这样就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聊天了。

  宠物系统

  放开那三国宠物系统介绍,稀有宠物获得方法详解:

  宠物系统:宠物系统是放开那三国的又一个养成玩法。在战斗和冒险的过程中,可以收集到各种稀有宠物,这些宠物形态各异,憨态可掬,坚持培养后,后面还会进化为更加强力的大型宠物。这个系统需要玩家到达25级才能开启。

  宠物分为普通宠物和珍稀宠物,都可以通过喂养进行升级,升级后可以提高全体上场武将的能力。玩家在初期会先解锁一只普通宠物到一定等级后还会开启下一个宠物。

  珍稀宠物必须要在游戏里达到各种条件才可以获得。其中就包括击杀世界bo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