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霍比特人》欢乐新预告公开 群雄崛起

时间:14-03-07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纳兄弟旗下新作《乐高霍比特人(LEGO The Hobbit)》将在4月8日登陆PC、PS3、PS4、PSV、Xbox 360、Xbox One、Wii U、3DS全平台。及尼日官方给我们带来了本作的最新预告,一起来欣赏下吧!

  最新预告:

  早前已宣布,这一新作将仍由TT Games操刀,剧情建立在《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和即将上映的《霍比特人2:史矛戈之战》两部电影之上。玩家将会加入比尔博·巴金斯、灰袍甘道夫、矮人王索林的队伍,在整个中土世界展开冒险任务。

  可操控角色将包括游戏人物包括比尔博、甘道夫,还有索林为首的Bofur、 Bombur、Bifu等所有矮人。每人都具有自己的独特能力,比如Bombur的蹦床能力可以帮助伙伴逃脱一些险境。

  本作还包含多样化的场景,像袋底洞、比尔博的霍比特小屋、迷雾山脉、地精城镇、幽暗密林和精灵城瑞文戴尔。

  玩家还会遇到多种难题,参与宝藏任务,和兽人、巨魔等怪物战斗。本作也允许玩家挖掘宝石、从敌人身上夺取战利品、研发强大的工艺魔法道具,甚至建立巨大的新乐高建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