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全新DLC预告公布 悍匪对峙强悍SWAT

时间:14-02-28 10:16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天前,Overkill为《收获日2(PAYDAY 2)》放出了一个神秘的网站,而这一神秘网站主要就是为了介绍游戏新推出的DLC“死亡之愿(Death Wish,暂译)”,今日官方给我们带来了这部DLC的首支预告,让我们先来看一看会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我们。

  “死亡之愿”DLC首支预告:

  据官方接受,在本次DLC中将加入“死亡之愿”困难模式,而当我们抢劫银行的时候我们将碰到两种新敌人:GENSEC精英特警和LMG-wielding精英战士。当然在玩家方面官方也为各位准备了4个全新的面具和一款名为“350K”指节铜环,当然还未喜欢打成就的玩家准备了35个新成就。最最重要的是PC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进行免费下载。

  同时在几天前,Starbreeze的首席执行官宣布,他们已经与505 Games打成一个新协议,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为游戏继续推出2个DL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