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新预告 攻防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14-02-21 10:05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旗下TPS大作《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将在2月25日登陆PC及Xbox系列平台。今日微软项目主管Major Nelson给我们带来了本作的最新预告,在视频中他向我们介绍了参战的僵尸及植物的技能,同时也演示了两个阵营的攻防大战,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预告: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采用寒霜3引擎打造,为一款第三视角射击游戏。首批截图格调类似于《荣誉勋章:战士》的画风,引入了一些新植物,如仙人掌,食人花等。

  植物和僵尸都彻底3D化,游戏画面清新卡通,是第三人称视角,豌豆射手可以随处移动,进攻方式多样。食人花可以钻地然后冒出。游戏整体给人感觉很像《兽人必须死》那样的塔防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将在2月25日的时候于北美发售,之后在2月27日的时候在欧洲发售。开发商并没有给出游戏跳票的原因。这部多人联机TPS游戏的Xbox One版将售价39.99美元,Xbox 360版售价24.99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