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起源》启蒙DLC预告 小蝙大战朝鲜忍者

时间:13-12-03 09:50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华纳兄弟公开了旗下动作大作《蝙蝠侠:阿甘起源(Batman: Arkham Origins)》“启蒙”DLC的全新预告。据悉,在本次的DLC中,年轻的布鲁斯•韦恩将前往中朝边境的长白山,在忍术大师Kirigi的监督下,他将进一步修炼自己的战斗技术。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下吧!

  “启蒙”DLC全新预告:

  “启蒙”DLC官方简介:玩家将进入一系列挑战地图,这里有茂密的竹林,还有建于山顶的寺庙,它们都是玩家展开忍术修行的绝佳场所。玩家将碰到各种新奇的敌人,同时还需要通过一项史诗级的最终测试,只有如此才能向布鲁斯最伟大最冷酷的老师Kirigi证明自己。

  WB Games官方副总裁Ames Kirshen是这样描述这个DLC的,“这是一个新的加入了一点故事的战役地图包”。该DLC将于今日(12月3日)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