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九周年视频带你重温激情 永恒的经典

时间:12-09-12 1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台湾的影片作者 Geng-Bao 'LernHerN' Lin,日前在国外视频网站释出一部约 4 分钟的纪录影片「Remembrance of Counter-Strike 1.6」,纪念回顾即将迈向 9 周年的人气经典射击游戏《反恐精英1.6(Counter-Strike: 1.6)》,影片中收录回首过去各国职业电竞好手热血的获胜瞬间及精采比赛内容,供所有喜爱 CS 的玩家回顾。

  《反恐精英》作为极具代表性的电子竞技射击游戏项目,与家喻户晓的反恐小组与恐怖份子两队廝杀对抗的游戏内容。电竞比赛除了个人能力发挥逆转胜利外,还包含著团队配合、战术应用等要素,多年佇立在国外电竞比赛圈,为全球史上最多人游玩的游戏作品之一。

  影片画面包括了 2003 年职业电子竞技联盟(CPL)比赛上崭露头角的瑞典知名队伍「SK Gaming」和国际 Mix 队伍「Team NoA」、2005 年首支拿下国际赛事(WEG Master)冠军的中国队伍「wNv.GM」、同年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女子项目冠军「Girls Got Game」。

  CPL 2005 冬季赛事获胜的瑞典队伍「SK Gaming」知名选手 SpawN 经典偷拆 C4 炸弹片段、2006 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和 ESWC 2007 冠军波兰队伍「PGS」、2010 年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大赛(IEM4)欧洲冠军德国队伍「Mousesports」。

  在 2010 年崛起的乌克兰劲旅「Na`Vi」夺得该年 WCG 世界冠军,镜头接著 IEM5 全球总决赛、再到近期获得 DreamHack 2012 夏季赛冠军的瑞典「fnatic」…等片段,最后影片列举出 CS1.6 从 2003 年至今(2012)年举办的所有职业电竞赛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