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3》游戏的最新对战细节抢先看

时间:12-08-17 10: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endlessi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的多人游戏“猎人”模式,由两位身穿纳米服的猎人对付一队Cell士兵。每干掉一名Cell士兵,那名玩家就变身成新的猎人。幸存下来的玩家会让游戏越来越紧张刺激。而作为猎人,任务就是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士兵变成猎人。

  《孤岛危机3》的联机游戏会包括前作中的“Crash Site”模式,在《孤岛危机2》中非常流行和经典,经过重新加工和升级后,将会在新作中回归。在前作中,多人联机虽然是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是游戏最核心的内容。总结之前的经验,在《孤岛危机3》中,让进入多人联机的门槛降低,不同于前作那么复杂,往往需要数小时才能上手,这样造成了玩家的流失,所以这次缩短了上手需要的时间,同时更加社交化,邀请朋友一起玩会十分有趣。

  《孤岛危机3》多人“猎杀模式”预告片:

  还有其他特性,比如挑战模式。玩家可以从朋友或者大厅那里接到挑战。与大厅中最好的玩家直接挑战,或者由开发者随即挑选挑战。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让《孤岛危机3》的多人联机更加有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