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最新CG预告欣赏

时间:12-08-09 09: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Lamen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quare Enix刚刚公布了他们的《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的第二支CG预告。

  《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在上个月才正式公布,其实它就是Square Enix很早便许诺过的《最终幻想14 Online》的回炉重制2.0版。

  根据这个出版商所说,游戏“被从头做起,并突出了重生这个核心概念,让玩家探索一个全新的世界,还能体验全新的剧情。”

  他们还许诺过带给我们“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游戏设计上支持Windows PC还有PS3”。关于发售日期,从CG预告中我们得知它“即将发布”。

  Square Enix还计划在下周的科隆游戏展上举办《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的首次亮相。

  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