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Epic塔防成为首款虚幻4游戏

时间:12-07-13 09: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去年年度游戏奥斯卡VGA盛会发布的,来自Epic Games的新题材作品,《堡垒之夜(Fortnite)》凭借独特的画风与题材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虽然此前未公布平台和发售日,不过今日一条消息将会令本作更加令人期待,那就是它将成为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游戏作品,同时由PC平台独占!

  早先预告片,非常有《我的世界》的味道:

  Epic今日在动漫嘉年华公布了该作的情报,这款作品将在2013年发售,玩家需利用白天来打造堡垒,以在晚上抵御前来进攻的怪物。

  建造堡垒是本作的核心,玩家将可自由打造,包括门,窗,楼梯等众多细节元素,拆卸重建也非常简单。当然,进攻怪物的武器系统也非常华丽,支持升级等元素。

    Epic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表示,游戏里你可以清除或创建场景与元素,预告片也渲染了这方面的内容。一位很有《军团要塞》风格的角色正在清除,路标,碎片等,准备打造一座堡垒来抵御夜晚前来觅食的生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