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游戏公司布迷阵 网友猜测看门狗是刺客信条

时间:12-07-06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摘要: 不过近日网络上传言四起,有人说《谍战危机》并非新产品,其游戏名称仅仅是开发商运营的一个代号,它真实的身份其实仍是游戏续作,这一说法究竟是真是假。有评论指出,《谍战危机》事实上现代版的《刺客信条》。

  不过近日网络上传言四起,有人说《谍战危机》并非新产品,其游戏名称仅仅是开发商运营的一个代号,它真实的身份其实仍是游戏续作,这一说法究竟是真是假。

  有评论指出,《谍战危机》事实上现代版的《刺客信条》,根据《刺客信条》故事剧情和时间线的延续,它实际的身份应该是《刺客信条4:谍战危机》。

  这种观点从何而来:

  -游戏主线内容是关于渗透和行刺。

  -游戏视频demo的“育碧呈现”抬头和《刺客信条》系列风格一致。

  -主角在1分15秒时接电话的模式,与《刺客信条》里的鹰眼风格一致。

  -游戏的小地图和雷达标示于《刺客信条》一致。

  -Joseph DeMarco在剧院广告牌上写到的“Dot Connexion”意味着这与其他游戏的联系,而且昭示了《谍战危机》的主旨“一切事物皆有关联”。

  -主角的外观与刺客着装一致,而他的手机则代替了原先的袖剑。

  -2分26秒出现在右侧的显示屏内容疑似《刺客信条》里的记忆序列,用来连接现代人和古时的刺客。

  -结尾处依然显示了:“一切事物皆有关联,关联就是力量”。

 

  育碧喜欢沿用一贯的设计风格(《细胞分裂》沿袭《刺客信条》里的攀爬动作;《幽灵行动》使用大型的类文本框出现在天空,类似《细胞分裂》里的“判定”,等等)。关于《谍战危机》里的内容也说明了育碧承上启下,使用了以往的设计思路和技术。《谍战危机》已经名声大噪,这便是育碧对其品牌运作的结果,可见他们仍然对这个独立品牌高度重视。至于究竟结论如何,官方并不会给出任何说法。《谍战危机》到底是什么游戏,只有期待其发售之时我们方能见分晓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