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4》游戏CG预告片抢先欣赏 赶紧来看看

时间:12-06-14 10: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历经4年研发与宣传的Eidos经典系列续作《神偷4》从公布以来,仅有Logo图与寥寥的原画发布,日前来自国外的内部线人曝光了本作的先行CG预告片,同时发表了最新细节。

  CG预告片泄漏版:

  最新细节:

  研发周期超过《杀出重围3》

  《神偷4》的音效设计师与配乐Paul Wier在制作了两年后,撤离了 Eidos蒙特利尔。

  高级关卡设计师Adam Alim一个月前转入了WB Games蒙特利尔

  系列前作的高级关卡设计师Pierre Olivier Clement转入制作 Eidos蒙特利尔的其他作品

  SE已经准备好了一款预告片

  《杀出重围》的CG预告制作者Goldtooth Creative,已经在2011年初为《神偷4》制作了宣传片

  宣传片本计划在2011年末发布

  游戏已完成到设计最后一个关卡

  游戏特点:

  -游戏大部分玩法将以第三人称视角展现,包括“攀岩,旅行甚至是射箭”,90%的游戏部分为线性路线。

  -建筑包含大量平台,刺客信条风格的攀岩

  -简约设计的HUD界面

  《神偷4》将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发售日未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