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蜘蛛侠》游戏宣传片欣赏 快来关注吧

时间:12-06-06 10: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光影E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3游戏大展上众多游戏公司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玩家一起来关注最新的游戏信息吧。   

    本届E3会展公布了动作游戏《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的最新宣传片。

    本作采用媲美《蝙蝠侠:阿甘之城》的开放设计制作,带来更多有趣霸气的游戏元素。新敌人“蜥蜴人”和“犀牛人”将为玩家的操作带来诸多的挑战,众多连击战斗元素也让本作有一股“阿甘之城”的味道,一股新的“阿甘之城”旋风再度来袭。

    《神奇蜘蛛侠》为Marvel经典动漫改编而来,由Beenox开发、动视发行,预计在2012年6月26日上市,登陆任天堂DS,Wii,3DS,索尼PS3和微软Xbox 360。

    宣传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