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太空》首支官方预告片欣赏!

时间:12-03-21 13: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趣味性极高的小游戏《愤怒的小鸟》即将于3月22日发布这款游戏的最新续作——《愤怒的小鸟:太空》(Angry Birds Space),这款国民级的大作马上就要登陆太空了。

  预告片欣赏:

  它们看上去没有那么愤怒,是不是?只是有点不安,还有点脾气古怪。

  《愤怒的小鸟:太空》将会添加一些令人惊喜的元素。在新版的游戏中,小鸟们的物理特性将会有所不同——射出的小鸟在没有重力影响的时候,轨迹完全是直线;而一旦有小行星等重力吸引,小鸟的轨迹就会相应发生变化。如果你想要在《愤怒的小鸟:太空》中过关斩将的话,就必须要掌握好这一简单的原则。

  《愤怒的小鸟》专题站:https://pc.52pk.com/angrybird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