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国功夫 《风卷残云》宣传视频曝光

时间:12-02-24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百游出品,中国首款大型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宣传视频今日放出。如果你喜欢中国功夫,喜欢极致的战斗快感和动作打击感。那么《风卷残云》将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功夫。

  1、《风卷残云》官网:

  https://fj.baiyou100.com

  2、《风卷残云》宣传视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其独特的水墨画风,给人眼前一亮的全新体验。《风卷残云》的出现,也填补了中国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领域的一个空白,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让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肯定。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更多相关资讯水墨格斗游戏《风卷残云》首部宣传视频曝光 百游正式签约《风卷残云》 官网今日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